越想做好自己, 就偏偏做不好;
越是覺得煩惱, 就偏偏要處理更多事;
越是以為輕鬆, 就偏偏下一秒緊張得不知所措;
越去期待明天, 就偏偏一天比一天感覺更疲倦…

是否我太自以為是?
是否我太不懂世事?
是否我太過於安逸?
是否我太玩物喪志?
是否我太執著?

或是否我做得不夠好???

我真的很想為 事業,學業,家庭,教會,朋友 付出更多, 但同時覺得自己很有限, 有心無力…

主阿, 我懇切尋求祢的指引!

10/31 Update:
聽到弟兄姊妺為著我的軟弱禱告, 心中頓時充滿感恩和喜樂, 衷心感謝各位給予我的支持…  多謝!!!
自己/家人未來的方向有 神為我們開路, 感覺真好….  說不盡的話還多, 可惜已夜深了, 不能盡錄…  有空的話一定跟您們多加分享!!! 

一句話:  感謝主!

6 thoughts on “

  1. I have asked the same questions before, but from my experiences, the more I worry, the less I productive I become…so don’t worry, let the thoughts to God. He will help you to plan, to archive. I will continue to pray for you t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