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今星期, 有歡樂的時光, 亦有失落的時候…  

首先感謝 Andy/Alsa 熱情招呼我一整天在充滿喜樂的家中…  週六早上表面是去幫忙幫忙看那維修工程, 實則我得到的”臨場經驗” 比我所真正”幫忙”的還多  下午茶後有餘興  — 中國一大國粹:  麻將…  哈哈, 不錯不錯, 有心無意地讓婆婆玩得盡興, 實在是我的榮幸; 晚飯飯餸多得像小型”布斐”般, 讓我飲飽食醉…

還要感謝Alfred/Jenny 招呼我週六晚上美好豐富的晚餐, 當中 Alfred 親自下廚煮的 Cross-Country Beef Short Rib 確實不同凡響, 當然 Jenny 準備數碟佳餚, 湯水令人回味無窮…  飯後的一席話, 令我對Alfred 和 DCCC 有更深的認識, 亦教曉我一些做人處事(在教會事工上) 的道理…

失落的事遲些再提, 其中少不了的是 嵐嵐哥哥 將要為學業離開 (DCCF) 大家…  在這我祝 嵐兄 你一路順風, 學業更上一層樓, 在主裡我們一同繼續成長, 還有…  前程似綿(咁? 講笑… )  

2 thoughts on “

  1. Yes, indeed….  who knows someday I may go back to HK (for good?) and meet up with you again? (God knows, of course)  Well, it’s just sad that I could not make it to your “farewell party” last weeke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