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我 “很”

很期待 – 今天下午高層開會後,得知有一新工程給我接手, 很興奮, 終於等到了忙的機會…  另外, 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又開始 “立定決心改革” —  不再讓生命的每一點時間浪費, 充實自己, 預備將來…  在身心靈的空間裡要活得有意義

很盡興 – 在 LA 的時候雖沒有與朋友相聚片刻, 但與家人一起”打攪”剛回LA 渡假的 仇uncle, 從談人生觀中獲益良多, 開始了隨緣自在的探討…  與曾照顧我數月的 仇auntie  亦有說有笑 (也許我不曾轉工的話, 我會選擇留在LA長期生活)

很羡慕 – 一家人無憂無慮, 健康幸福的生活有誰不想過?  可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卻往往成為一大難關, 總叫人有心無力

很寂寞 – 人家成雙成對,  自己不想獨自快樂 (我爸媽也在我這個年紀結婚的), 也或許最近自己聽多了 “心酸的情歌” 的關係

很頹廢 – 對 “科舉 / 學業” 愛理不理, 前陣子工作還超準時放工 (在沒新project安排下,只好這樣 )

很煩燥 – 不知為何, 總是有說不出的”壓抑”, 今早晨天陰的時候心情最佳,  像美國股市般每況俞下

很疲倦 – 大慨是太捨不得 LA 的後遺 (還好, 比灰姑娘還要早回家, 但睡眠嚴重缺乏)

很感謝你/妳的閱讀, 尤其是差不多每天都來看的”特別嘉賓”, 有了你/妳的支持和關心(八卦也算是關心的一種?), 正是我堅持用母語(即中文)真實地寫下感想的原動力…

Add-on:  My family and I went down to LA for visiting family-friend over the weekend.   That’s why I have the chance to “miss” my LA life.  Yes, indeed, time was so short, and I give my sincere apologies to all my good LA friends for not meeing up with your guys….  Next time, for sure!!!!

2 thoughts on “算我 “很”

  1. ¦³¥Dªº³±¤Ñ³Ó¹L¨S¦³¥Dªº´¸¤Ñ, ¾a¥DÄ~Äò§V¤O§a!~
    «H¯«¥²¬ÝÅU©M±a»â!!~
                                                                                ¦Ü®¦¦r

  2. ¦hÁ©pªº¹ªÀy, ¦Ü®¦…   ¬Oªº, ¦³¥D¦P¦bªº¥Í©R¤~¦³¬ß±æ, ¦³·N¸q…   ³o¬O¥t¤@«H¤ßªº¥½Ò, ­«·Å¤¤…
    ¥ç·PÁ©p®É±`ªº”±´³X” (§Y¾Åª)  Ä@¥D¥ç¯¬ºÖ©p©M®a¤H¹LµÛ¦³³ß¼Ö, ¥­¦wªº¥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