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唉, 無言的歎息…

有些事真的不由得人去選擇或避免, 而刻意逃避總不會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應勇敢積極面對, 倚靠著 神, 加添信心和力量, 因我深信 神是美好的, 會為我們預備及供應最好的 — 耶和華以勒!

Add-on 題外話:

難道我對貓敏感?  說起來還真像, 起初我還不太留意…  上周末回家時被細心的媽媽察覺我手上的紅印, 經一番”口頭調查”後得出可能性的結論:  “我對貓敏感”!  不會吧?  沒辦法, 只好遠離貓貓, 將自己隔離 (或作將貓貓隔離)…  可憐的是我, 還是人家的貓貓(少了一處休閒的地方)?  誰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