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okay, I know I’ve been slacking off…  but not anymore, as I feel the pressure to get things done, one by one…  more details to follow

Add-on (7/19)

最近我自己半沉迷追看 “浪客劍心” 漫畫, 有點兒那個… 日夜顛倒(差不多每晚晚飯時候到睡前都在看), 哈哈, 那是我第二篇由頭一集一直看下去的動漫 (說真的,小時侯的我根本離漫畫太遠, 沒機會接觸, 現在終可以拾回少少童年, 哈)…  可能你會覺得我太out, 現在才看那過氣漫畫,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吸引…  拔刀齋的造型, 攪笑之餘亦很有魅力…

上週末跟自己說好了要留在 Davis, 結果 “跟大隊” 南下 Menlo Park 羽毛球特訓, 一到場即遇熟人 Connie L. 哈, 世界真細小…  在高手雲立的情況下, 連 “私家球拍” 也沒有的我也只有 “執波” 的份…  打得筋疲力竭的我, 還真能撐到黃昏時份…  在 大家樂 飽餐一頓後, 隨後到了 Alison/姍姍 的深山”揀”居 玩 Wii, 感謝提供場地及Wii system…   煮飯遊戯(Cooking Mama)中超低分的我屬意料中事, 但想不明白我怎能以 “純物理” 的玩法在打保齡球game奪高分?? (跟現實中的我恰好相反), 很盡興, 當晚的結局是我撿回自己已”打斷了”的右手 (心想: 右手殘廢一兩天的工程師可以做到甚麼?) , 但仍充滿喜樂平安的心回到Davis, 同時感謝周公子當了我們一整天的 “柴可夫”…

純99%可可黑朱古力你試過沒有?  大慨日本才會做這種”健康”食品吧!  我在超市買了一排, 現放在公司的抽屜裡隨時享用…  甚麼味道?  兩個字 — “純正”, 雖然起初不太習慣那苦瀝…  但人己長大了, 總要懂得如何吃得苦中苦, 學習接受,忍耐… (雖然沒有想過做人上人)

今週三的 Frisbee game
(yes, frisbee game is organized by our clients (the architects), and a few of us decided to join in.  The game is set up on every Wednesday, and this was my second time to join the fun.  Apparently, I was so bad at throwing frsibee, but oh well, I enjoyed the time of having fun with my co-workers and clients as well…

今週末節目 – paintball game.  與教會BASICS 進行一場以顏料當子彈的仿戰爭, 聽聞有點恐怖但志在參與, 哈哈, we’ll see…

Add-on  (7/22)

不知你有時會覺得無論自己作甚麼 (從工作到玩樂) 都比別人遜色 (直接一點說你就是比較差)?  雖然未必會有人在意, 但自己怎樣 “自圓其說” 也蓋不住心中的失落…  一方面我明白  神創造各人有不同的長短處, 可是很多時侯自己很不容易從一些事/characters中找到的自信, 慢慢的, 隨著我與不同人的相處中, 亦漸漸失去…  大慨要我需要別人的肯定和信任吧!  也許不認識我很久的人看著我是一個少許自閉的人, 盡可能都是少說話, 避免與人接觸…   並不是完全正確,  這是因為我在經驗中學會: 要說的就說, 其餘多出來的, 可說的也不需要說…  人際總是不廣闊也大慨如此.  同樣的, 於自己不擅長的地方,又何必跟人高談闊論呢?  這個死胡同, 我是走進了, 出不出來似乎不由得我來選…

難道, 真的是隔壁的米飯總是香一點 (或是別人總是比自己好一些)???

One thought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