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唱了這首令我很感動的詩歌, 激起我重復思想誠心禱告的真正意義, 並不是虔誠的表現, 或單單求自己所需的, 而更重要的是 — 向 神支取每一天為主而活所需要的力量!  向祂尋問生命的方向,因為祂知道你我前路有著最好的安排; 對衪傾心吐意, 因為祂明白你我的處境和心情…

詩集:讚美之泉 10 – 單單只為你,6    曲、詞:鄭楷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關懷,我走過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你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版權屬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所有

Add on note (for 7/8):

Long temper with long endurance <- that’s how Christians should live, tough!!!
vs.
Short temper with short endurance <- the typical characters, esp. when everything comes fast…

More Add ons (for 7/9):

生病方知健康甜 —  其實我一早就知健康是甜的道理, 無奈 “苦的日子” 總是要間中來一來, 沒法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