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日就係 周公子旣”大日子”, 恭喜哂!  哈, 應該係講聲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ndrew!  願 主在這成長的新一年中更加祝福你, 在你身心靈裡都有豐豐足足的得著… 

今晚旣 Mr. Perry 晚餐(當作係周公子既生日派對)實在豐富, 本想”就住就住” 食既我都食得太飽, 無力接受周公子盛意拳拳既一”碟”心意之餘, 又左度右度都無法係指定時間內(週五晚)完全將愛心午/晚餐吸收…  唉, 看來今週五晚會加餸:  媽媽精心炮製的”籐條蚊豬肉”, 哈哈..  j/k

很期盼著週五晚一家人跟公公,婆婆,姨,表弟妺一起大餐一頓; 很期盼著今週末能與一位”久別重逢”的好朋友相約;  很期盼著今週日能與加利略高中的校友重聚;  但很可惜…, 這是我一連四次缺席大衛市團契聚會及教會崇拜, 還望見諒!!!

最近工作中無人理的我, 彷彿覺得我逐漸被公司遺棄, 可能我太敏感吧!  求主引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