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父母親天天快樂, 我想這是大多數作孝順兒女的心聲 …  今日是母親節, 對母親的一份心意當然是盡然顯露…    縱然堅持著”愛不出口”, 無法像外國人這樣坦然地用言語表達一句 “I love you, mom!”; 但兒女會用行動表示對母親的關愛, 在母親的心裡也許已足夠. 

今週末當然是回家與家人相聚 (連 Tin Tin 也回家, 真難得!) 當送上一份小禮物時看見媽媽笑容漸顯, 自己也滿心歡喜 (畢竟這是第二次有 surprise gift 的母親節)…  可是這次回家時總要媽媽忙得團團轉 – 為我預備幾碟餸菜… 一方面我不想她太勞碌(當我週末回家時, 週五晚家裡廚房比平時特別忙), 但自已離家已有一段日子(自大學開始一直到現在, 間中回家), 我總想多嘗媽媽親手煮的餸菜…  她有時也在為自已的學業忙, 但也不會讓我錯過吃”家常便飯”的機會, 不勝感激!  與她面對面有說有笑, 分享喜與憂的時候漸少, 越是珍惜!  (幸好現在有手機的聯絡卻 “幫補” 一些好時光…)

今主日在金巴崙祟拜, 在唱 <橋> 時每當唱到 “父母親延伸天父愛, 甘心獻身像道橋”, 在想像歌詞描述的情景,  我心裡很受感動…  那時媽媽在我身旁, 我凝望她一兩秒, 頓時淚眼凝眶…  真的, 我感受到她對我們無私的付出, 甚至當年犧牲自己的事業, 也全都是為我們的好..!  一句仍未說出口的話, “媽媽,我愛妳!” 只好留在日記裡, 作隨時的提醒…

偉大的母愛人人也聽過,但能親身感受到卻是一種無比的福份, 我為此感謝  神!

2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