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一個平凡的週末, 通常本人都甚少會花時間寫xanga (尤其是頗花時間的中文entries)… 但可能最近對將來的事情想多了, 偶爾想把感想記下來, 亦想跟好友(即你們)分享自己所謂的”勞苦愁煩”…

最近我請 Emily, “前任師傅” 吃頓晚飯, 餞行之餘順帶請教一下將來的路…  她可算是我”入行”時第一位mentor, 肯用心教人, 亦很懂得將concepts 活學活用 (大慨跟老闆四年多的經驗吧!) 我亦無論大小事常向她請教… 可惜她已另謀高就, 令本身”忠誠度” 較低的我頓時想起轉工的念頭…  嗯, 還不是時侯, 我在現時未學會的事還多, 加上老闆待我也不錯, 怎能這様”背信棄義” aka 反骨呢?  世界還大, 多見識些才算吧! 

昨晚跟CCF弟兄姊妺玩尋蛋遊戲, 走遍campus 裡的天南地北, 同時對”田兄”甚為佩服, 能想出以十二道提示經節, 似是而非的黑白景點照, 及安排三位勇猛無比的”把關武將” 來配合UCD 藏蛋位置, 大慨沒多少人有這智慧和能耐, 佩服佩服! Fellowship 後一行四人跳上”小花”的愛駒往Sac.宵夜, 其年齢還比我的”第二最愛” (see Mar 2 ’06 entry) 後生好幾年, 看來小花真會選擇! 

由於昨夜遲睡的關係(you know, Friday night, man…), 今早起來已日上三竿, 午飯時候應珍珠小姐之約, 在Sac. downtown 附近飽餐一頓…  敘舊之餘, 我在赴約前猜想此行可能有其他目的, 果然不出所料: 坐了一會後即”晒冷式”介紹坐我對面的原來是她的新男友!  也是在 Intel Folsom 那邊上班, 不錯不錯…  期間不知是沒話題,還是挖苦, 問道: “你怎麼還未找到女朋友呀?”  對, 我過往也在乎這問題, 尤其看看身邊左右好朋亦有愛侶, 幸福得多令人羨慕…  今天的我並不是對此不理不會 (始終沒有人想孤獨終老, 有屬靈恩賜的例外), 而是不再太渴望或期盼感情的來臨.  再者, 我想  神給與我時間去裝備好自己… 說真的, 我還有很多人性的缺點 需要 神的改造, 還有很多事為家人/自己 先預備…  但並不等於我把自己故意隱藏, 只是不會再胡思亂想地猜自己跟誰或跟誰有機會發展…   真的, 我會努力重俢與 神的闟係, 為家人將來努力 (Tin Tin: 你都要努力, 屋企食粥食飯靠你喇, 呵呵!), 並繼續等候合  神心意的伴侶 (嗯, 好像不是第一次寫類似的感想?) 

今日午飯時真是 “鈴聲大, 節目少”…  相約看電影時因 schedule 問題而看不成, 卻與周公子 “人在兩地” 發生一段 美麗的誤會…  這様沒節目也好, 讓我可在這兩個多小時裡寫寫 xanga, 釋放自己.  有時心裡放太多事反之令自己壓逼感很重… 

做人簡單點, 有多好… 何必要過複雜的生活呢?  現在的世代,唉, 有沒有這選擇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