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週末尚算過得 “休哉悠哉”, 比上個週末還輕鬆… 禮拜五晚到今晚, 我彷彿聽到不少從 神來,由人口講出嘅提醒 (當然人休閒時想的事會較多…) 

禮拜五嘅硏經讀到婚姻 (參: 林前第七章)  婚姻  — 一方面跟”幸福” 這名詞形影不離, 但卻同時被形容為”苦難”…  使徒保羅其中提及 “你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脫離;你沒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妻子。” (v.27)   我感謝 神叫我仍是 single and available, 可以有多些時間為下一段感情預備好自己… 但我從未想過”不要求妻子”, 我想我是沒有獨身的恩賜, 也許我未明白有妻子纏著時”求脫離” 的苦況!  我仍很樂天的認為: 真愛  + 互相了解  + 坦誠相對  = 美滿幸福的婚姻 !  哈,日子還長啊!
(在團契中我慣性寡言少語,想不到我會在xanga裡…暢所欲言, 呵呵 ! ) 

值得深思…

禮拜六中午都幾百無了賴…  我以丹麥一小國家繼續擴張國土, 慢慢實行我統一歐洲的大業! 革命尚未成功, 同盟仍需努力 (我講緊 Medieval Total War)  明知係浪費時間去追求虛擬的成就,但願意樂於其中… (那麽我們在世的所謂”成就”, 值得追求嗎?)  於是停下來,跟一位闊別數載嘅”從商”好朋談近況, 偉大將來(當然少不了我的春秋大夢)…  人家有洋樓有靚車 (跟周公子嘅男人魅力差不多), 理想當然可以大一點!  噢,我不是在自怨自艾, 祇是我明白各人景況不同 (差點又拔出”量度的尺” [11/3 entry], 好險!)  日落時份去到威教授那私家泳池輰游一番… 好玩, 可惜… 已沒游泳好一段日子, 沒夠氣, 加上”水仍是冷”, 所以輰游時段縮短! 當然亦有跟威教授”請教”一點將來計劃…

值得深思…

禮拜日(即今日) 我 housemate Benjamin 還比我早起返教會, 真有點不好意思…  繼”作好管家”x2 後, 我今日學到作真門徒的樣式…(參:路9:57-62) ”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v.62)  聽起來很嚴格,是的!  走向天國的路是窄的, 誰說容易?
我們今天的人生第一優先是為主嗎?  之後我聽了短宣資料後很受感動, 很想付諸行動…  但總得想想自己的 schedule 是否配合, 唉…

值得深思…

願 DCCF 與 Cal Poly CCF 嘅弟兄姊妺係 Finals Week 靠主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聽左 官恩娜嘅”失常” 一整晚, 發現現時嘅流行歌D旋律都okay, 但歌詞真係唔make sense…  無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