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仿彿在 xanga 裡失蹤了…  大摡是工作得太疲乏吧 (為了請兩日假落LA而搏命”補鐘”)…  一直想分享 雪之旅,  聽道時的個人得著, 閒聊趣事, 其他其他…, 總是提不起勁…  就是寫日記對自己來說有點像”負擔”..   甚至連 以讀功讀 計劃亦擱置…  唉, 更嚴重的是:  自已跟 神的關係亦不知不覺疏遠了…  

安慰的說話來了…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太 11:18-20

對, 常倚靠著自已的我真的累了, 所以我們當負主的軛,學主的樣式…
再者, 人所矜誇的勞苦愁煩,轉眼便成空,卻往往是人在世不斷追求的目標… 

但未來的我會更忙些甚麼呢?…  有誰會比使徒保羅看得通透呢?

對了,差不多忘了送上農曆新年的祝福…

三藩市金巴崙 馮牧師在結語時所贈的新年賀語,我覺得挺有意思:

“天人合一, 凡事知足;
 萬事安泰, 隨主所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