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慨閒著沒事做吧, (其實忙得很, 平時工作+今星期五見工(second-interview)+追討汽車保險賠償…)  又可能是看電視劇太多吧,

感性的我心裡期待著一段感情的來臨, 很自然地就會假想著 “有女友的日子” 是多麼的幸福… 很是羡慕幾位好友能過著感情穩定的生活…

但理性的我想到我現在才是事業的開始,  並且身為長子的我想改善家庭的生活, 減輕, 甚至背起家裡經濟負擔 來報答父母親…

現在的我可以給情人幸福嗎? 愛情跟麵包, 我又可不可以同時擁有呢? (假設這不是二選一的問題)

再過兩個多小時就是 Tin Tin 的生日啦, 在這預祝他生日快樂 (雖然大考在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