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預料不到, 我這日記的開頭會是 不開心+煩惱+失落 -> 沮喪
大慨因為我是一個喜怒無常的人吧!  也可能是現在孤?的我需要人了解和支持…

“中炒MIDTERM”其實亦沒甚麼 (老早就習慣吧!), 但總覺得這次特別難受…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一句總結 ~~ 大打擊!

不過仍要抱著 “遇強越強” 的心態 堅持到底… 
雖然學業未如理想, 但在APT.裡跟我室友 (housemates, actually) 相處得不錯.  而且我的國語大有進步,哈哈!
最近我室友 WEN 生日, 開了 B-DAY PARTY, 挺不錯.都幾熱鬧!有20多人,比我的生日有氣氛得多.

暫時寫住甘多先,遲D再放多D料  Okay, 加張相:

http://inlinethumb19.webshots.com/50834/1493932131055518887S600x600Q85.jpg

One thought on “

Leave a Reply

